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63
龙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成都大学选区召开动员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10月31日上午9:00,龙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成都大学选区动员大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领导屠火明、梁昱庆、程显煜、傅远志、古天明、李莹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到会。

副校长梁昱庆首先指出了这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意义、指导思想和原则,然后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对这次选举必须“高度重视,宣传到位;精心组织,规范操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服从安排,加强协调。”

党办主任还就我校选举的具体工作做了布置。她说:我校这次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宣传教育,选民登记(10月18日——11月8日)。第二阶段:提名推荐,酝酿协商代表候选人(11月9日——11月27日)。其间,11月12日公布初步候选人名单,11月22日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并确定公布选举时间和地点。第三阶段:选举投票,11月28日正式进行区人大代表选举。

另外,我校为了做好此次选举工作,专门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选举工作。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
  2006年11月01日 08: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