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30
我校和龙泉驿区人事局召开毕业生人才衔接会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学生处 供稿)10月19日下午,龙泉驿区人事局和成都大学关于毕业生人才衔接的座谈会在我校举行。会议围绕如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成都大学毕业生如何更好地为地方服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龙泉驿区与成都大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达成意向协议。龙泉驿区人事局局长鲜荣生、副校长赵刚出席会议。

龙泉驿区人事局局长鲜荣生表示,龙泉驿区将与成都大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成大学生提供部分实习岗位,学生可通过在用人单位的实习,增进双方了解,为今后的录用打下基础。在同等条件下,将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优先录用政策。

赵刚副校长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和地方的合作,并邀请企业到学校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双方经过协商,初步定于11月下旬在成都大学举办龙泉驿区专场招聘会。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王小军)
  2006年10月24日 11: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