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5713
全国审计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决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文/记者 王清 图/罗奥雨、许晓静、姚东)10月22日晚,全国审计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决赛开幕式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中纪委常委、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刘家义致开幕词,四川省委副书记甘道明宣布开幕,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致欢迎词。开幕式由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李勇库主持。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参赛运动员和我校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文艺演出。

刘家义副审计长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审计署党组向关心支持本次运动会的相关领导、机构、单位、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次运动会是要更好地贯彻老一辈革命家关于“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伟大号召,落实全国全民健身纲要,通过本次运动会能够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身体素质,增强审计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一次竞技比赛,也是审计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相信,参加本次乒乓球决赛的各位运动员一定能发扬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激情和战斗力。他祝愿参赛的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郭永祥副省长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中共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向这次比赛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比赛的各位领导、来宾和全体参赛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近些年来全国审计机关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国家审计署对我们四川的经济建设和社会极为关心,给予了大力地支持,他代表中共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国家审计署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来宾、运动员能在四川度过一个愉快的赛期,并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在比赛中一定要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胜不骄、败不馁,公正、严肃、严格裁判。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参赛运动员和我校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龙腾虎跃》——两条荷龙和12只狮子表演的鼓点中,拉开序幕。我校学生表演的舞蹈《火之灵》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还表演了《太极神韵》、舞蹈《蜀宫乐舞》、《阿里郎》和歌舞《藏羌组合》等节目,两位小姑娘表演的杂技《冰花飞旋》以其高难度动作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展现川剧吐火、变脸、水袖等绝活的《梨园精粹》节目中结束。

表演结束后,领导们与各参赛代表队和工作人员合影。

据悉,审计署办公厅主任刘达朱;审计署办公厅正局级巡视员谭绳喜;审计署金融审计司司长范鹏;审计署外事司司长罗美富;审计署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厉培明;南京审计学院党委书记熊仁民;中共四川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宗榜;四川省审计厅厅长黄锦生;成都市副市长蒋显伦;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温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宁;成都市审计局局长陈效全;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我校校长吴光;成都市文化局副局长王进;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正司级审计员白益兰;四川省政协委员文盛贵;审计署机关工会副主席侯凡、远鸣;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老领导燕庆岚、张思武以及成都军区、成都空军和我校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比赛为期3天,于10月24日结束。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6年10月23日 08: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