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769
美术学院、生物工程系联合举行“新成大”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本网消息(美术学院 王英供稿)4月27日中午,我校美术学院和生物工程系首次合作,开展了以“新成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生工系实验室、美术学院展厅,并在美术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双方的合作宣言签字仪式。美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丽、生工系团总支副书记陈聪分别代表两方在合作宣言上签字。
美术学院和生工系在学校快速发展的时期,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可以促进双方的学生工作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加深了对彼此和对学校的了解,对新成都大学的发展也更加充满了信心。
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分团委和生工系团总支共同举办,并邀请其他系代表参加。中文系、经法系、机建系、外语系的团总支副书记和全校各系的组织部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9日 16: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