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37
我校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10月16日晚,我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出席典礼并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到会。来自城乡建设学院等8个学院的3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屠书记强调,“只有从思想上理解、认识党,才能做一个真正的党员”。他希望,在座师生通过在党校的学习,能够更加全面、更加清晰地加强对党的认识。同时,屠书记结合现实及大学生思想实际,给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认真真听党课,踏踏实实作表率,永无止境求真理”,并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都要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标准来要求自己。(文/实习记者 姚超 实习通讯员 高燕 图/杨阳)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0月17日 18: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