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462
七城市教育管理者论坛在蓉举行 共话“十一五”教育规划发展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干训中心 李科)4月27日上午,由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大学承办的七城市教育管理者论坛在会展中心举行。杭州、大连、成都、广州、北京、乌鲁木齐、西安7城市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和培训机构的领导参加了论坛。论坛主题:学校•教育•发展。

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鉴、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广州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蔡笑岳为论坛致辞。

与会城市的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就本区域基础教育的现状和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进行了演讲。杭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应建华、大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允庆、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茂林、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军海、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忠良和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鉴分别代表各自的城市阐述了基础教育的基本动态及“十一五”教育发展的宏观思路。

“十一五”期间,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城乡教育协调发展的重要时期。协作体各城市教育局在推进“十一五”期间的教育和深化教育改革等方面都有很多新的思路和新的举措。几位教育管理者精彩的演讲,毫无保留地展示了各城市的思路和做法,让与会者对各地域“十一五”教育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参加会议的还有成都市各区(县)分管教育的局长和部分校长、干训班的学员。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9日 10: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