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14
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积极推进学校工作(图)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筱泓 图/许晓静)10月10日下午,我校机关中层干部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屠火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梁昱庆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讲话,赵刚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全体机关中层干部到会。

屠火明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强调,九月是我们新的干部队伍调整适应的过程,十月的重点将是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目前,我们处于发展的机遇期,中国高等教育布局已基本完成,已经从规模式发展转向发展内涵、增强实力阶段。如何分析自己现状,经营好自己的学校,值得我们每一个干部思考。同时,现在也是矛盾凸显期。我们面临人员、分配、学科的调整。经费、干部队伍、师资队伍等问题仍困扰着我们。我们必须抓住最近5——10年的机会,发展壮大自己。为此我们必须强化大局意识、强化发展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强化廉政意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学校的发展尽到应有的责任,不辱使命。

梁昱庆副校长在专题讲话中分析了学校目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要进一步创造性地推进学校工作。他强调必须要树立求真务实的机关工作作风,建立规范化、服务型机关。要围绕中心,理清思路;抓重点、求实效;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要加强学习,规范服务,克服官僚主义和衙门作风;要以身作则、奋发有为,带好团队,精诚团结,严格纪律;要加强沟通,同心协力,部门之间补台不拆台,做事不争名;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以创造性的工作推动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6年10月11日 12: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