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37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博士到图书馆调研工作
文:欣闻   来源:图书馆
本网消息(图书馆 供稿)据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博士近日到图书馆调研工作并看望全体工作人员,受到全体馆员的热烈欢迎。

张其佐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图书馆新一届领导班子关于目前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随后对图书馆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说,学校目前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图书馆作为学校的重要研究机构,也有新的目标和任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惯有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淡泊名利,迎难而上,交上一份让全校师生都满意的答卷。为此,他要求全体馆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为提升图书馆总体业务水平而努力。

张其佐副校长的讲话给全体馆员极大鼓舞,馆领导和全体馆员用热烈的掌声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努力为学校师生及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文献资源服务。

(编辑 唐伟 责编 徐涛)
  2006年10月09日 17: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