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09
中外友人共庆中秋国庆(图)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国际合作交流处 供稿)2006年9月29日晚上,外籍教师、留学生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全体老师共庆中秋国庆。分管外事的雷兵副校长也参加了庆祝活动,并对外籍友人表示热烈欢迎及节日的问候。

其间,中外友人一一献歌,其乐融融。白俄罗斯留学生的一首动听的《喀秋莎》顿时将宾主间的距离拉近,而用汉语、俄语、法语、英语合唱的《红莓花儿开》将欢乐的气氛掀向高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老师们还给外国朋友送上了月饼,留学生及外教非常感动,他们说:没想到在中国的第一个节日是那样的令人感动,让人难忘。成都大学真是我们温暖的家!

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老师还从多方面提醒全体外籍人员注意节日安全,确保他们在中国过上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初步统计,我校已有来自法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以色列的留学生。十月,来自斯洛文尼亚、法国、德国、西班牙、肯尼亚的留学生还将陆续入校。

(编辑 肖红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9月30日 16: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