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396
我校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图)
  来源:新闻中心
4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左二),副校长雷兵(左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宣传统战部部长谭平(左一)主持会议。(实习记者 徐忠/摄)


本网消息 (实习记者 徐忠 通讯员 姚超)4月28日下午,我校“网络宣传工作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谭平主持。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雷兵,各系、处负责人及主管网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屠书记向与会老师强调了网络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系、处负责人必须给予高度重视。针对我校网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网站建设的经验,打造我校优秀的校园网络。

副校长雷兵希望通过学校网站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校内工作交流,形成师生互动,并有力推动学校对外形象建设。他要求学校各院系处一定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

宣传统战部部长谭平对各系、处网页现状作了点评,对特色版块给予了肯定,对建立我校网站英文版提出了要求。网管中心朱彬主任就校园网络建设的技术性问题作了发言。

(编辑 向妍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8日 16: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