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06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方华一行来我校考察(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 筱泓)9月27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方华一行来我校考察,校党委书记屠火明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贵宾。

上午10:30左右,方书记一行来到我校,在屠书记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屠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新校区的建设,在新校区建设规划图前,宾主兴趣特别浓厚。屠书记热情地介绍说:成都大学现有的十陵校区占地1000亩,已有在校学生1.5万人。新征用的1425亩校园用地与现有校区连成一个整体。新校区预计明年上半年动工建设,2009年底全部建成。建成后的成大主校区将形成占地近2500亩、建筑面积百万平方米、容纳学生3万人的规模。成大已开始进行新校区建设的整体规划和设计,初步设想要把新成大建设成为十陵历史文化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成为成都市的一个标志和名片,建成在国内有影响的城市型综合大学,实现市委、市政府对成都大学提出的“学科专业设置与成都市社会经济发展衔接最紧密、毕业生就业率最高、培养的人才在成都市社会经济发展中作用发挥最好的高校”的“三最”目标。

面对学校美丽的校园,客人们禁不住一阵阵赞美。方书记一行还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学科规划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党办、校办、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27日 15: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