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25
成都大学接受省教育厅“2003——2005年后勤改革检查”(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 茗卉)21日上午,西南交大副校长濮德璋、西华大学副校长王小林率相关高校后勤部门领导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后勤工作。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向前来检查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诚挚地希望领导和专家提出宝贵的建议、指导和帮助。副校长赵刚汇报了学校后勤与产业发展的思路。后勤与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向领导、专家们详细汇报了我校的自查情况。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相关资料,并现场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及校内后勤产业管理点。对我校后勤工作,检查组表示肯定,并希望继续努力,查缺补漏,做好服务。

校办、计划财务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后勤与产业管理处主要干部陪同检查组进行了全程检查。

(责编 肖红)
  2006年09月22日 10: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