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663
市委组织部吕长华副部长莅临我校看望成都市赴泰干部英语强化培训班学员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 4月26日下午, 在副校长雷兵博士, 外事处处长徐跃星的陪同下, 市委组织部吕长华副部长一行来我校看望了参加成都市赴泰干部英语强化培训班的学员。

吕部长一行先到教室亲切看望了来自市内各机关单位的学员们, 要求学员抓住这次在成都大学培训的机会, 为赴泰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随后他们又前往宿舍详细了解了学员们的住宿情况, 对学校提供的设施感到非常满意。雷校长向吕部长汇报了成都大学承担这次培训任务的各方面工作情况, 强调学校领导对此工作高度重视, 各个部门紧密配合, 尤其是外事处、外语系等部门为培训做了充分而周密的准备, 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看望工作结束后, 吕部长对于学校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希望成都大学能为培养成都市的优秀人才, 为促进成都市的经济和文化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7日 17: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