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940
我校微软特色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签字仪式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实习记者 徐忠 图/许晓静)18日下午,微软北京全美教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ATA公司)、成都科思达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成都大学三方在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微软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签字仪式。微软北京ATA公司副总经理孙跃、成都科思达公司总经理施维乐、成都大学吴光校长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经微软公司授权,微软北京ATA公司、成都科思达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决定与成都大学合作举办微软特色专业。

与会三方介绍了各自在合作办学上的理念和优势,并就微软特色专业的特点和各方关注的合作办学的一些现状交换了意见。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微软授权代表孙跃、施维乐,我校吴光校长授权软件产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易勇教授分别代表微软北京ATA公司、成都科思达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大学签署了合作办学项目备忘录。

签字仪式由软件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钊主持。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18日 16: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