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034
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吴正德到我校视察工作(图)
  来源:新闻中心
吴正德副主席(左五)、屠火明书记(左四)、吴光校长(右四)、苏蓉副校长(右三)




本网消息(文/茗卉 图/叶梦思)13日上午,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吴正德到成都大学视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副校长苏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贵宾并向吴副主席汇报了我校的相关情况。

吴正德表示,民盟十分关注成都大学的发展;成都的发展需要高校的支持,市委、市府对成大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在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带领下,成大能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的优势,调动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努力把成大建设成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城市型综合大学,在成都的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我校领导对吴副主席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新成大的相关情况,希望民盟继续多关注、多支持成大的发展。

民盟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周浩及民盟省委、市委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14日 10: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