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47
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喜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文:民进成都大学支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近期,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民进四川省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守正创新、务实奋进,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民进四川省委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民进成都大学支部获民进四川省委会“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支部会员李丹等4人获民进四川省委会“优秀会员”称号。



民进成都大学支部正式成立于1984年,现有会员48人,其中,在职会员26人。在职会员中,高级职称13人,占在职会员总数的50%。近年来,民进成都大学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省委会、市委会的总体要求和指导思想,积极参与“治蜀兴川”建设事业,积极参与成都市改革发展建设实践,主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团结一心,同心同行,开展了有声有色的支部活动,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会员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的综合能力。

  2022年06月06日 10: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