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88
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与致公党市委会联合举办“致蓉沙龙”暨党史学习教育
文: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成都致公画院   来源:党委统战部

5月25日,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由市委会主办,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成都致公画院及摄影协会承办的“致蓉沙龙”暨党史学习教育在成都大学-东盟艺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成都市各基层支部和专委会以及其他兄弟民主党派组织的近30余名同志参加。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由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制作的党史微课视频,并就“辛亥革命与致公党组织”章节的观看感受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活动邀请了成都大学-东盟艺术学院摄影专业的朱敬副教授、成都致公画院副院长兼摄影协会副会长唐烈强作摄影技巧辅导讲座,对会议摄影、人像取景、动态画面捕捉等技巧进行了探讨,并安排了专业人像模特配合现场拍摄与实践。活动期间还安排与会人员参观了成都大学-东盟艺术学院、成都大运村等场馆,支部主委罗徕教授为参观人员介绍大运村和成都大学东盟艺术学院的建设成就。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支部和广大致公党员间的学习、互动与交流,有效增强了民主党派的活力,提升了党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22年06月02日 10: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