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30
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我校实验室安全
文:胡家成   图:梁萍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5月31日,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陪同参加检查工作。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资料查阅、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肯定了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唐毅谦听取了专家的反馈意见,要求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整改落实、强化安全管理制度化和信息化建设,各学院要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定期和不定期安全检查,确保实验室安全;要解决落实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查缺补漏,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持源头治理,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层层把关、人人落实,为教学科研人员创造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胡强从学校实验室概况、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前期实验室自查与整改工作等方面作专题汇报。


  2022年06月01日 15: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