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01
学校关工委开展“大手牵小手”走访慰问活动
文:西苑   图:西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5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学校关工委老领导梁昱庆,带领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师范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到成都大学附属幼儿园、成都大学附属小学,开展2022年“大手牵小手”关爱少年儿童慰问活动。


     杨玉华、梁昱庆一行首先听取成都大学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负责人办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附幼、附小的发展优势和少年儿童的学习情况,同时代表学校对附幼、附小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在观看附幼和附小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展示后,杨玉华、梁昱庆代表学校关工委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珍惜时光,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同时,为孩子们送去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作为“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礼物。



     爱润童心,情暖校园。学校关工委的此次“大手牵小手”六一慰问活动,给成都大学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的全体孩子们带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爱。杨玉华、梁昱庆殷切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关爱他人,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操,播种下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的种子,立志成为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关工委将会同学校有关部门,继续关心成都大学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大力支持附幼和附小的建设和发展,为少年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呵护教育好每一个孩子。


  2022年06月01日 15: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