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643
我校4个党建项目入选2022年成都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
文:王利国   来源:党委组织部

近日,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公布了2022年度成都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推荐申报的《举旗帜聚人心优环境党建引领艺术服务城市的体系构建》、《党建引领高校国际化办学平台建设示范区》、《着力党建引领深耕天府文化助力成都走向世界文化名城》和《“党建+科技+人才”协同助力乡村振兴》4个项目,均入选成都市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性计划性,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评选活动。通知收悉后,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部牵头实施,积极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建和申报工作。最终,我校推荐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申报的《举旗帜聚人心优环境党建引领艺术服务城市的体系构建》、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申报的《党建引领高校国际化办学平台建设示范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申报的《着力党建引领深耕天府文化  助力成都走向世界文化名城》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申报的《“党建+科技+人才”协同助力乡村振兴》4个项目,参与此次评选并获准立项。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过程指导,认真组织实施,推动基层党建实践创新。

  2022年05月30日 17: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