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82
学校赴九寨沟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文:吴志强   图:吴志强   来源:工会(扶贫办)

5月23日至25日,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孟晖率队前往阿坝州九寨沟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九寨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垚、政协副主席董慧英陪同开展帮扶工作。



孟晖一行首先到九寨沟县启航幼儿园开展了调研帮扶工作,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师资培训进修、博士工作站建设、课程建设、管理提升、教学科研等方面与九寨沟县教育局以及启航幼儿园达成了初步共识。孟晖对启航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及设备配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九寨沟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从这里我们看到了九寨对发展教育工作的决心。学校要以乡村振兴工作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为指导、以“双百行动”为抓手,继续帮助九寨沟县发展教育事业。



24日下午,孟晖一行来到学校定点帮扶的南坪镇双龙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并向他们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双龙村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在组织生活开展、党支部建设以及党员入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双龙村党支部赠送了学习资料。孟晖一行还与学校所有派驻九寨沟县的驻村干部一起学习了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孟晖一行还到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关心慰问学校“传帮带”医务工作者和帮扶干部,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并鼓励大家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振兴之路上高水平为九寨沟县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工会(帮扶办)、师范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2022年05月26日 16: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