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87
【毕业季】张澜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荣誉典礼
文:陈婵   来源:教务处

519日,张澜学院2022届毕业生荣誉典礼在博物馆报告厅举行。成都大学校长、张澜学院院长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王小军出席典礼。



王清远向103位荣誉生行拨穗礼,颁发成都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荣誉证书并合影。



彭晓琳、王小军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与毕业生纪念册。



张澜学院李嘉琪、何鑫磊、韩烨昆三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用中英文发言,回顾了各自在张澜学院奋力拼搏、逐梦成长的经历和感悟,感恩学校、学院的关怀与栽培,感谢共度四年时光的老师和同学们,表明了张澜学子的远大志向和抱负。  


全体学生合唱《张澜学院啊,我们温暖的家》,表达对学院的深深眷恋,对老师的满心感恩。


最后,全体师生在博物馆报告厅前合影留念,在张澜学院毕业生告白墙上留下自己姓名、毕业感言,表达对学校和学院的深切热爱及对未来的期盼憧憬。










  2022年05月23日 13: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