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90
政府采购专家来我校开展政府采购需求编制培训
文:肖聪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采购项目需求编制合理性、科学性,充分实现采购绩效目标,实施政府采购效能提升工程,5月20日下午,学校通过线上+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政府采购需求编制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赵喻作专题培训。



赵喻从政府采购需求构成、采购需求编制的总体要求、政府采购需求编制规范、如何科学合理编制采购文件需求等方面对政府采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提到,采购需求应当清楚明了、表述规范、含义准确,符合遵循预算、资产和财务等相关管理制度规定,符合采购项目特点和实际需要。遵循“最少、必要”原则,合理、合法、有效地编制招标采购文件,在保证符合国家规定的情况下最有效地编制采购文件,充分实现采购绩效目标。


最后,通过“你问我答”互动形式,线下会场老师提出了招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赵喻给予了一一解答,有效帮助老师们实际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反应热烈。


培训会在学术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学院、附属医院设分会场, 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此次培训会。


  2022年05月23日 08: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