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31
影视与动画学院与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签署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等合作协议
文:李茂华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5月13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同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签署了“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及网络视听创作研究中心”合作协议。这是今年以来影视与动画学院深入推进学校“五跑”工作,在访企拓岗方面的又一成效。



当日下午,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社长邹辉、副总编辑徐杨祎一行到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在座谈会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副院长、影视与动画学院执行院长郭道荣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邹辉介绍了中新社的发展历程、主要特色,并就双方合作方向等提出了设想。


双方就“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及网络视听创作研究中心”相关事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洽谈,将融媒体内容研发方面共同合作、共建栏目、共享成果,积极探索三维式的信息展现与传播;在科学传播、数字传播、城市传播、艺术传播等新兴领域和跨学科领域积极探索;在文案策划、活动策划、网络推广、短视频运营、网络运营等新媒体人才培养方面共同研制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整合双方在媒体实务和学术研究方面的资源,共建网络视听创作研究中心,将校媒合作落地落实。会后,双方签署了“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及网络视听创作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9日 18: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