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13
我校与“中科信息”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文:余松科   图:谢贞建   来源: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5月17日下午,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勇一行到我校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相关事宜。双方在大运村行政保障中心B区30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


钟勇对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中科信息正在数字会议、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健康等领域积极开展技术革新等工作,愿意在相关领域加强与成都大学的合作,推动双方在教育、技术、产业、人才等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深入合作。


唐毅谦对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并表示此次双方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产业发展、智慧校园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的融合,为我校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会上,唐毅谦和钟勇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中科信息电子工程事业部、技术中心平台部、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发展规划处、信息网路中心、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闻链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公司是由创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是中国科学院控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中科信息是中国科学院在西部地区重要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研究基地,拥有由张景中院士领衔的科研人才队伍,在自动推理和定理机器证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图像处理与智能分析领域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2022年05月18日 14: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