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77
学校集中选送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市属高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学习
文:朱睿   图:郭小照   来源:组织部



5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部分中层干部参加2022年第一期市属高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行前培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泉主持。


会议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干部培训的相关要求,通报了2022年第一期市属高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各项准备工作和参训工作要求。


唐毅谦指出,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市委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学员和全校干部要统一思想、积极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的工作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毅谦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开阔眼界、开阔胸襟、开阔思路,把好的经验带回来,服务学校快速发展。二要严守培训纪律,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家庭与学习和与其它单位学员的“三个关系”,充分展示学校处级干部纪律严明、思维活跃、积极向上、多才多艺、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和良好风貌。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实效,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运用到学校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兴泉提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制定出台了干部队伍建设五年行动计划,每年采取“请进来”集中培训与“送出去”进修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高干部能力和素质。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按照干部培训的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安全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加强交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成大干部的良好形象,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据悉,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培训时间从5月16日至27日,历时2周。学校17名处级干部将与其他五所市属高校的33名干部一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意识形态、统战工作、党纪党规、“四史”学习、家风建设等内容,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推动市属高校深化综合改革。

  2022年05月12日 15: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