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56
成都市首届天府幼儿体育大会线下活动成功举办
文:邓嘉   来源:体育学院

微信图片_20220511161629.jpg


微信图片_20220511161711.jpg



      5月10日上午,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成都市首届天府幼儿体育大会主会场线下活动在龙泉驿区向阳桥幼儿园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受邀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微信图片_20220511161619.jpg



      幼儿体育大会线下活动打破时空限制,首创“主会场+分会场”“联动+互动”模式。共计300余家幼儿园参加联动,其中100家幼儿园,共计1.5万人,为线下活动的分会场,通过“直播+转播”的形式参加了5月10日上午与主会场的实时互动。大会前阶段线上“家园共育运动打卡”活动,共有624所幼儿园参与,累计家庭参与数超过6.5万,总上传视频数超过16.9万个,打卡数超过15万次,实现了以幼儿健康发展为中心,协同创新、安全有序的开展“百园”联动、“万人”参与的大会目标。



成都大学作为大会的支持单位,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作为承办单位,带动企业,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和文化创新的职能。在政府主导、科研引领、科技助力的“政校企研”合作模式下,运用科学技术及信息化手段,研发幼儿体育活动信息化智能平台,定制化的实时活动管理、量化分析,切实达到了推动成都市幼儿体育运动技能水平,促进幼儿与家庭运动习惯养成的目的。


  2022年05月11日 16: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