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45
【就业进行时】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中型双选会
文:蔡薇薇   图:蔡薇薇   来源:学生处


离校前,一份给毕业生们的“礼物”悄然上线。4月26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中型双选会(第七场)在新空间广场顺利举行,成都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等110余家单位携1560个岗位到场,我校13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现场气氛火热。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来到双选会现场,在展位前与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求职现状。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王小军陪同查看双选会现场。各学院领导、就业辅导员也在现场指导毕业生参加应聘。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随处可见三五成群的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



双选现场摆放了参会单位岗位详情一览表,服务台提供展位号查询、信息咨询、物资借用等服务。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以及各类荣誉证明,穿梭在各展区之间,与展位前的HR咨询招聘需求,详细询问关于招聘人数、岗位要求、工作地点等问题,自信的投出自己的简历。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HR陈女士谈到:“今天来展位投递简历的毕业生们综合素养很高,敢于表达,职业定位清晰,相信能很快适应公司的人才发展战略。”



本场双选会是继空中双选会后开展的第一场线下中型双选会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有效解决毕业生未就业、难就业问题。学校将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双选会省内112余家用人单位受邀来到现场,提供岗位1560个,岗位涵盖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建筑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行业,吸引1300余名学生参加,简历投递共计1736份,现场面试942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0人。

  2022年05月05日 11: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