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38
交流促融合 携手育人才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富森美家居开展校企交流
文:刘瀛   图:刘瀛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为对接地方经济发展,精准培养高质量艺术人才,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实习就业工作,4月28日下午,富森美家居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刘云华,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一行到校交流,参观了传统工艺研究院,并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就相关事宜进行交流研讨。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孟晖对刘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企业介绍成都大学历史沿革、“541”战略规划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用艺术服务大运的典型案例,提到校企合作对提升产学研融合和人才共育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精准融合点,深化合作内容,实现校企双赢。


刘云华提出,双方在从业领域上存在许多契合点,可以进一步梳理对接点,在多个方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协作发展。


富森美家居有关负责人对企业远景、人才平台建设、用人需求标准、校企合作情况和富森美术馆、富森天府项目打造现状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介绍;从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实践运用与课程融合的可能等方面发表看法。


美术与设计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优势学科和学生培养现状,提出可以从互聘导师、共建基地和共申项目等方向入手,逐步深化合作。


在参观传统工艺研究院的过程中,双方就传统工艺的转化运用进行了交流。


  2022年04月29日 16: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