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55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获“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级一等奖
文:胡林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共同组织承办的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落下帷幕,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并斩获佳绩。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已入选国家级B类竞赛项目名单,旨在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推动5G人才培养服务产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据悉,本届赛事报名总数突破20000人。本次竞赛中,我校共组织了17支队伍参赛。在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实际困难,通过线上答题完成比赛,最终获得省级一等奖一项并成功晋级全国赛,省级二等奖两项,省级三等奖一项(详细名单见附件表格)。


附件:

省份

学校

参赛选手

指导教师

奖项

四川

成都大学

李子栋

黄雨

胡林

廖先莉

一等奖

四川

成都大学

黄皓枢

张能

胡林

罗浚溢

二等奖

四川

成都大学

刘致远

宋天宇

胡林

李跃鹏

二等奖

四川

成都大学

唐培峻

张斯善

胡林

廖先莉

三等奖


  2022年04月29日 09: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