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43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学校团委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
文:曲扬、李佳杰   来源:校团委

近日,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发布的关于表彰“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决定,我校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夯实基层组织、服务青年成长、志愿服务大运、参与疫情防控、服务乡村振兴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工作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展现了成大青年用奋斗铸就青春底色,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成大青年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4月27日 18: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