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60
成都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员微党校“中心校” 落户成都大学
文:郭小照   图:潇潇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员教育工作,提高全市党员教育质量,市委组织部在各区(市)县和市级行业系统打造基层党员微党校“中心校”。市委教育工委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教育系统党员教育需求,在全市教育系统中择优选取代表性强、影响力大、基础条件较好的微党校提档升级建设“中心校”,通过前期调研和现场考察,市委教育工委决定依托成都大学微党校,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中心校”驻地,着力建设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员微党校“中心校”。成都大学党委在市委教育工委统筹指导下,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建和师资人才优势,统筹整合资源,汇聚全校力量,在硬件设施、教学资源、师资队伍方面提供全力保障,微党校“中心校”通过了市委组织部专家组现场考评,成为全市首批基层党员微党校“中心校”建设单位。



4月24日上午,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员微党校“中心校”第一次校务委员会召开,标志着市教育系统微党校“中心校”正式运行。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何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


何荣充分肯定了成都大学在“中心校”场地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人员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成都大学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在体制机制、培训内容的针对性、时效性,师资队伍、管理团队建设方面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方法,不断完善微党校“中心校”的运行机制、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管理制度等建设,全面促进微党校“中心校”提速增效,进一步扩大 “中心校”的影响力。


“中心校”试运行期间,组织开展成都市思政课“种子”教师200人次的培训,培训效果反响良好。2022年,“中心校”举办全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党员教师、市属高校辅导员、优秀大学生党员等至少12期专题党员教育培训,为进一步打造市教育系统“中心校”特色品牌,提高基层党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作出贡献。

  2022年04月26日 11: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