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54
九三学社成大支社开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 专题交流活动
文:张学权   来源:党委统战部

4月12日下午,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组织,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主办,成都大学15位社员参与的“基层组织和社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线上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政研室主任李旭,宣传处处长文彰屹分别就参政议政平台、渠道、路径,社情民意信息提出及其报送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经典的成果转化调研报告、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案例进行了分析阐述。九三学社成大支社参会社员分别对自己参政议政情况、科研及成果转化方向、比较关心的行业、产业和社会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旭和文彰屹就社员们的具体情况分别进行了分析、讨论与指导,希望各位社员立足学科方向,聚焦国家省市发展战略,聚焦成都重点建设与发展领域和社会方方面面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将研究成果转化变为推动行业、产业和社会发展的良好地方服务成果。


与会社员在听取讲解和参与交流后深受启发,对参政议政的平台、渠道、途径和切口均有了全新的认知,也深刻认识到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参政议政和教学科研、地方服务等本职工作一样,均可做出自己的精彩,服务于社会。

  2022年04月15日 14: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