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11
成大青年说考研系列分享会第一期在线举行
文: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微信图片_20220413100916-1.jpg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学习考研经验,增强考研斗志。4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的以“成大青年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考研系列分享会”通过微博直播形式在线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基础医学院李雯同学(北京大学医学院拟录取),曹珂于同学(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拟录取)作为分享嘉宾。


李雯从考研常识性以及如何确定目标院校两个板块进行分享,她提到,必须保证足够的学习时间,才有更好的效率;要敢想敢做,打破自我设限,才能做到的比自己想象的更多。考研是磨练人意志和耐心的过程;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一定要有信心、耐心和决心打赢这场战争,实现自我的超越,积小胜为大胜,以时间换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413101022-1.jpg


曹珂于从往届专业报考研究生的数据为大家分析努力方向、学习方法,推荐考研书籍以及相关网课。曹珂于认为,在梦想面前,不用犹豫,只选择自己喜欢的,然后努力朝着目标去做,真心和坚持最终会把我们引到该去的地方;考研就像是在黑夜里赶路,抱着走到终点时天一定会亮起来的希望拼命赶路,也像是穿越一片黑森林,必须与出现在明处暗处的一切阻碍鏖战。大家顶住压力,心无旁骛冲就行,相信自己!


成大青年说主题分享会以校园优秀青年为分享嘉宾,寻找成大具有代表性的青年群体,分享新时代的成大青年奋斗追梦故事,展现成大青年在各个领域积极进取、怀揣梦想奋斗的新姿态,弘扬“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传递好成大青年正能量。成大青年说主题分享会将从创新创业、志愿公益、社会实践、文体艺术等板块遴选青年典型开展朋辈分享。

  2022年04月12日 15: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