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68
【大运全记录】“心怀梦想——新的起航”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晚会
文:曾晓利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4月2日晚7:30,“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晚会以“梦想——起航”为主题,共演绎了12个歌舞作品。本场晚会既是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师生教与学的教学汇报以及学习成果展示,也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唱响大运主旋律。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从歌曲《红烧狮子头》《灯火里的中国》《我爱你中国》《凤凰花开的路口》到群舞《送你一朵玫瑰花》《纸扇书生》,唱出了星罗棋布的千里江山、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舞出了中国读书人的优雅、东方神韵以及中国古典舞的大美。浪漫的钢琴邂逅委婉的小提琴,一动一静交相辉映,国际部留学生Danil Potemkin和Maj Jurisevic共同演绎美丽而素雅的二重奏。诗朗诵《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颂出了成大学子对时间流逝的感悟,珍惜光阴,努力学习,为祖国建功立业。体育学院友情演出的健美操《成都欢迎您》将“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展现在他们活力的舞姿里,跳出了动感与快乐,舞出了青春与活力。一首师生共同演绎的《领航》唱出了青春的交响乐,奏响时代的新篇章,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同学们在舞台上,用动情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对自己四年的学习进行总结和展示。为风华正茂、纯真友谊歌唱,为共同怀揣的梦想呐喊,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整场演出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流露出同学之间纯真情谊以及对成都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身处大运村的自豪感与幸福感。

  2022年04月12日 17: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