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40
校团委组织开展“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专项训练营
文: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近期,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两个场次为期两周的“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专项训练营活动,各学院科创中心负责人、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等参加了训练营活动。


图片2-1.jpg


本次“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专项训练营进行了各组别优秀项目挖掘和往届获奖项目的复盘优化讲解,针对“挑战杯”五大赛题类型: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进行了分块讲解,对于如何优化项目内容,调整优化作品,挖掘项目内核,课程都给予了详细的指导。此外,关于路演答辩,如何优化答辩要点,训练营课程也给予了细致的讲解。


图片-1.jpg


课程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笔记,积极参与讨论。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肖镇妮分享到,通过训练营的课程,学到了怎样孵化一个好的项目,课程扎实有用,对于比赛很有帮助。

  2022年04月12日 14: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