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03
民盟成都市委会文化工委副主任谢慧然一行来我校调研
文:郑雨婷   图:郑雨婷   来源:党委统战部

4月8日,民盟成都市委会文化工委副主任、成华区政协委员、成都市研学旅游协会会长谢慧然一行来校参观考察,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马丽娃、张鸶鸶等陪同。



        谢慧然一行走访了成都大学传统工艺研究院,参观了师生传统工艺创新作品,了解了平台建设等情况。张鸶鸶提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大量设计作品服务社会,将传统工艺与学院优势学科相结合,推动传统工艺保护和学科发展。



参观结束后,谢慧然一行到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就美术与设计专业、传统工艺与研学旅游进行研讨交流。会上,谢慧然介绍了成都市研学旅游协会成立背景。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果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大家共同研讨如何将学校学科优势与研学旅游相结合,包括共同发起成立成都市研学旅游研究院、共同合作举办全国研学旅游高峰论坛、发挥双方优势进行文旅项目开发、师资培训、培育研学队伍等。






  2022年04月12日 09: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