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04
李开南教授当选中华预防医学会骨与关节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文:严雅静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3月24日,中华预防医学会骨与关节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经全体委员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第二届委员会。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首席专家、骨外科学科主任李开南教授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期5年。大会选举田伟院士为主任委员,刘忠军、李开南、邱勇、郝定均、袁文、唐佩福为副主任委员。


作为全国九大学会之一,中华预防医学会与中华医学会、中华口腔学会、中华护理学会并称为四大“中华级”学会;是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直属联系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预防医学科学技术和预防医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2022年04月07日 18: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