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925
四川省内第三家雅思机考考点正式落户成都大学
文:罗惠扬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月31日上午,成都大学雅思机考考点设立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四川省内第三家雅思机考考点正式落户成都大学。


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成都市人民政府总督学石斌、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钧,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西南区考试业务总监李永明、副总监黄曌出席活动,并共同为考点揭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兄弟院校、校内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雅思工作团队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彭晓琳感谢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指导和支持,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成都大学发展的各界朋友。成都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是学校筹建全球语言中心、国际语言测试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通过建设国际语言考点集群,打造未来成渝双城经济圈国际性语言考试首选考点,为成都乃至四川及全国的考生提供优质、标准的雅思机考服务,主动响应区域和城市国际化进程的新兴需求。构建国际语言测试中心,助力学校国际化战略实施和师生国际流动性提升,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世界胸怀和全球胜任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李永明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能与成都大学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服务于四川考生。在这次考点设立中成都大学以一流的软硬件条件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脱颖而出,相信有了成都大学考点的支持,会更好地满足西南地区雅思考生的考试需求,同时广大考生也将有机会体验到成都大学机考考点一流的考试环境和服务水平。



成都大学雅思机考考场面积约300平方米,可容纳34个机考考位、4间口语考场。考场配有双面存储柜、无障碍设施、专属洗手间、逃生通道等设施,为雅思考生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考试环境,为考生取得好成绩提供最佳助力。


2021年11月,成都大学雅思机考考点申报获教育部考试中心正式批复,成为继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后,省内第三家雅思机考考点。截至目前,雅思已经在全国22个城市设有35个机考考点,提供普通雅思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两种机考服务。成都大学雅思机考考点的建成,将在更高层面、更深入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对外开放发展需求,为培养中国新时代青年全球胜任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2年4月9日,成都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将进行首考,目前报名情况踊跃。

  2022年04月01日 14: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