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11
学校召开第六次统战工作例会
文:姚苏扬   图:马琦   来源:党委统战部

3月25日,学校第六次统战工作例会在校友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主持。


孟晖带领学习了中央及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施小琳同志在与市级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她提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及时传达、深入学习、认真落实以上会议及讲话精神,把握好“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强化人心聚力,联合建设统战品牌;主动聚焦中心,创新工作提高自身建设;常态疫情防控,形成习惯守住底线”四方面工作要求,落实联谊交友制度、发展新生力量、加强队伍建设、科学制定工作规划,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加快建设公园城市汇聚成大统战力量。


统战部副部长朱睿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要求,并就党派、团体统战经费使用及报销服务流程等作了详细说明。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学校校友之家,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对校友之家的校友文化墙、文创展区、功能服务等进行了介绍。

  2022年03月28日 17: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