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42
我校男子足球高水平代表队教练员及两名队员再次入选国家沙滩足球队
文:管一世   来源:体育学院



近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了最新一期国家沙滩足球队集训通知,为积极备战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和亚洲沙滩运动会,组织国家沙滩足球集训队于3月14日--26日于广西北海沙滩足球基地进行2022年第一次集训。我校男子高水平代表队主教练单治平、队长杨静宇、队员周倪进入24人集训大名单。 这是继2020年11月3日我校男子足球高水平代表队教练员单治平以中方主教练身份、队长杨静宇以队员身份入选国家沙滩足球队以来我校足球运动员第二次入选国家沙滩足球队。



沙滩足球是一项很有吸引力的休闲运动项目,也是足球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球队每队由5名队员组成,每场比赛有三个小节,每节比赛12分钟,在替换队员方面没有人数限制。其比赛过程基本上都是短兵相接,攻防转换快,战术运用相对简单,所以,看上去没有传统足球那样拖沓,场面更激烈。在2013年沙滩足球亚洲杯决赛中,中国沙滩足球男队最终以总比分4—3战胜对手阿联酋。中国队历史性地首次获得沙足亚洲杯冠军。

  2022年03月23日 11: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