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31
美术与设计学院完成校图书馆大运氛围营造工作
文:张建翔   图:刘沥鸿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为更好迎接大运会,营造广大师生喜迎大运的浓厚氛围,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校图书馆,圆满完成主题为《大运,成都准备好了》图书馆中庭大运氛围营造工作。




图书馆的中庭,5个以打开的书本为造型的展板、16条巨型条幅,在色彩上采用成都大运会会徽的主题色彩及奥运五环的主色调,在造型上贴合图书馆的特色。以图片展的形式呈现第1—30届大运会会徽及举办地,让广大师生了解大运会发展历程。展览还包含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筹备图片,突出主题——成都准备好了,掀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和服务大运的新热潮。


此次校图书馆大运氛围营造展现了大运村的良好风貌,为大运村呈现了一个构思巧妙的视觉现场,为学校的大运氛围营造增添一处靓丽风景线。



  2022年03月17日 14: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