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386
“新媒体时代,做一个有情怀的新闻人 ”
文:李立   图:李立   来源:成都大学传媒研究院


3月11日下午,成都广播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主任、国家一级编剧曾红老师应传媒研究院的邀请,在“传媒大讲堂”上为成大师生作题为《做一个有情怀的新闻人》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曾红以丰富的从业经验,结合大量的案例,尤其是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出现以后的新闻专业工作,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做一名有情怀的新闻人,鼓励大学生勇敢面对困难,追求梦想,为成都城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曾红老师从事新闻工作三十多年,是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十佳编导、中国广播电视文艺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广播电视大奖评委、四川省“五个一工程”专家评委。


据悉,传媒研究院还将邀请中新社前总编辑田惠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顾亚奇、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刘俊等专家学者在2022年度的“传媒大讲堂”上开讲,为大家带来传媒研究和实践领域思想的盛宴。


  2022年03月15日 10: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