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85
成华区侨联党组书记张明波一行到我校工作交流
文:蒲蓓 姚苏扬   图:姚苏扬   来源:党委统战部

39日,成华区侨联党组书记张明波带领成华区海外人才工作站龙潭工业机器人功能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到我校交流座谈侨联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四川省侨联人文社会科学法律专业分委会副主任、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杜洁,学校侨联主席阳春新侨联谊会副会长严俊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孟晖主持。



会上,孟晖对张明波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随着11号文的深入落实和大运村的建设,学校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省、市侨联和成华区侨联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侨联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她希望,学校能与成华区侨联继续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丰富创新合作方式方法,努力开创成大侨联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阳春介绍学校侨联工作基本情况。杜洁交流了学校坚定实施与稳步升级国际化战略的经验成效。张明波书记一行也就成华区侨联的基本情况和对海外归侨回国创业的区域优惠扶持政策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与会校侨联成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高校侨智侨力,服务成都国际化发展和治蜀兴川需要,同时也要紧密联系地方侨联,借大运春风,展成都风采,讲好中国故事。



张明波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大运村建设走访了成都市第二批蓉城同心·智荟驿站党外知识分子同心服务站——成都大学健康智荟家园党外知识分子服务站,与服务站归国留学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2022年03月11日 17: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