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4
药学院、川抗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文:药学院   来源:药学院、川抗所

 

1月18日下午,成都大学药学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甘茂杰主持。

院长、所长郭晓强传达了学校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精神,介绍了2021年度学校取得的10大突破性进展和20项重要进展工作。他指出,2021年药学院、川抗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一流药学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为重点,学院教学体系逐渐完善,特色人才培养成效显著,高水平科研成果倍出,产业化研究与基础研究齐头并进,综合改革取得新进展,历史遗留问题得到稳妥解决,成绩来之不易,有目共睹。


 

 


甘茂杰宣读了学校和院所2021年度个人表彰决定。19名同志获得学校先进个人称号,23名同志获院所先进个人称号,20名同志获院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院所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员工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阳东从博士点培育、专业建设、考核激励机制、人力资源与物质资源管理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药学院、川抗所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22年的工作重点一是以博士点建设为龙头,全面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二是稳妥推进川抗所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三是积极推进学院物理空间建设;四是推进人员、资源的全面整合;五是推进治理机制的改革和完善;六是全面提升科研和教学的各项核心指标;七是完善和提升基层组织的建设质量。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全面转变观念,全面开放共享,全员协同参与,努力多出亮点,凝练提升特色,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所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特聘研究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2022年01月20日 15: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