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0
学校开展期末校园安全督查工作
文:王荣   来源:保卫处

1月12日上午,学校校园安全督查组在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的带领下,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开展了重点督查。学校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后勤处、基建处、信息网络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和附属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督察组一行对校南门、一食堂、篮球场、中一门、校内商铺、国际交流中心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消防设施、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杨玉华都向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询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现存隐患排查及针对性举措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察组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对本次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存在问题的个别单位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工作。 


杨玉华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牢安全底线,进一步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加大隐患整改力度;注重防微杜渐,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做好驻校商家的安全提醒和宣传,真正做到安全教育、隐患排查、落实整改无死角、全覆盖;严格落实校园安全规章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022年01月14日 14: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