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733
2022年度第一次统战工作例会召开
文:岳春   图:岳春   来源:党委统战部

1月11日上午,2022年度第一次统战工作例会在统战之家召开。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指出要珍视当下全党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的大好时代背景;以“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四心定位开展工作,交出满意的工作答卷;做好统战行动规划,为学校一流建设做出一流贡献。会议还专门邀请市政协委员、国家级建言献策被采纳者、学校民革支部副主委王影副教授作建言献策和提案工作交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就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建言献策、阵地建设、重大活动、社会服务与影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同心同向,凝心聚力,更好履职尽责,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一流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五年行动计划》,高站位谋划工作,在新的一年交出高质量的工作答卷。


孟晖对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学校归国华侨、统战团体代表人士,党外退休专家、教师代表进行了新春慰问安排,同时特别提醒要注意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2022年01月13日 09: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