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65
校领导率队赴简阳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文:吴志强   图:吴志强   来源:工会(扶贫办)

1月6日,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率队前往学校定点帮扶的简阳市石钟镇民强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向村里2021年考上大学的学生家庭发放“助学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我校驻村帮扶干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泉,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参加帮扶工作。简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能超陪同开展帮扶工作。




王清远首先代表学校向2021年考上大学的5名学生家庭发放了“助学金”,向20户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在困难户樊爽然、李培丽家中,王清远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情况及生活、身体现状,讲解了国家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政策。王清远表示,在国家的好政策下,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大家的生活会越过越好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清远介绍了学校2021年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情况。他指出,定点帮扶工作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学校与民强村要加强联系,利用学校在医疗、食品加工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多做点事,多做点贡献。


学校办公室、工会、扶贫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2022年01月07日 16: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