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0
学校举行“青春•奉献”2021年十佳辅导员评选
文:付楷   图:管淇   来源:学生处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效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近日,“青春·奉献”2021年十佳辅导员校级评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前期学生满意度测评、二级学院考核、业务考核三个考核环节,16位辅导员参加校级评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评审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中,辅导员们充分展示了落实“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践行“以生为本”发展理念、成为学生良师益友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商学院辅导员杭行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收获双创累累硕果;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吴丹带领学生绘百图颂党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影视与动画学院辅导员张璇帮助学生完成宿舍腾挪搬迁,服务大运会做贡献。不管是初涉职场的新辅导员,还是坚守岗位十余年的资深辅导员,从青涩懵懂到成熟稳重,或欣慰微笑或感动落泪,话语里无不充满着对学生满满的关心和爱护。


彭晓琳指出,辅导员队伍是非常优秀的团队,大家的每一份奉献付出都充满价值,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得到各部门大力支持,全体辅导员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学生工作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力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指导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人生长河中留下深刻记忆,一起努力、一起向未来。


经综合评审,杭行、许丽佳、杨继玥、张飞、王任飞、龙波宇、陈康、张璇、温心馨、敬晶10名辅导员拟推荐获得“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另外6名辅导员拟推荐获得“十佳辅导员提名奖”荣誉称号。

  2022年01月06日 17: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