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99
药学院、图书馆开展党建交流暨药学学科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文:马文博   来源:药学院、川抗所


 


为切实创建创新型、学习型和服务型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促发展,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为学校“541”目标贡献力量,12月29日下午,药学院、川抗所教工第五、第六党支部与图书馆学科服务党支部、地方文献党支部在成都大学龙潭校区与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图书馆馆长刘先强,药学院、川抗所党委书记阳东、院长(所长)郭晓强、副院长(所长)李俊龙参加共建交流活动,图书馆、药学院、川抗所相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特聘研究员、青年博士等参加现场交流、参观活动。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党支部书记从图书馆业务、结对共建以及学科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科服务部党支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情况,图书馆工作将更加精细化,科学化,围绕学校“541”目标特别是助力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已建立图情服务专人专岗制度,为师生需求提供1对1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与会党员还就科研文献、数字图书馆等方面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参观了药学院发展成果展览大厅,制剂工程与装备技术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和抗生素药效评价中心。本次共建交流活动搭建了支部结对共建平台,加强了药学院与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学校业务部门与学院工作的服务需求对接,增进了跨部门支部之间的友谊,对加强双方党支部建设,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在学科资源建设上能开展更多深入交流,共同提升学科建设,为“541”发展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2022年01月05日 14:53  成都大学新闻网